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召开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19-07-23 来源:

近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等廉政工作会议和县委落实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工作要求,以案为镜、以案示警、以案肃纪,深查真改,全面部署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政府县长秦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志刚,政府副县长白锐华、王建林、胡万程、吕东卿、张学成,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义海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晓伟主持。

image.png

会上,政府县长秦飞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提早谋划、统筹推进,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高质量发展为遵循,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开局良好、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强化领导,带头示范、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快人一步,争分夺秒,把抓落实体现在抓“早”上,体现在抓“快”上,体现在抓“好”上,主动担当,勇于开拓。

image.png

秦飞要求:砥砺前行正当时,不忘初心领未来!大家要牢牢把握当前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一年顶几年的担当、一年顶几年的干劲、一年顶几年的作为,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奋笔书写新时代沽源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政府副县长胡万程宣读了《沽源县关于推进“四个沽源”建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部门和乡镇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廉政工作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