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7-23 来源:文明沽源

    为认真落实沽源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的工作安排》及《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近日,县公安局召开落实中纪办发〔2019〕9号文件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县公安局局长乔建熙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指出:全体公安干警要遵守规矩、顾全大局,充分认识这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令行禁止,重任在肩、奋力前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打牢执法为民思想基础,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纪律作风转变,把公安队伍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坚决守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红线,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增强廉洁从政思想意识、坚持以党纪法规为准绳。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明确责任,始终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落实9号文件作为当前一项首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通过层层召开民警会议,迅速把全体民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局里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时刻保持强烈的问题意识,切实摸清队伍底数,及时研判民警思想、工作、生活等动态,从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并及时提醒、帮助,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疏导、监督管理和源头防范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纠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解决在萌芽状态。督导检查组要紧扣重点、抓住中心,加大督察力度、督察频度、督察深度,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