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爱心企业到沽源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2019-07-19 来源:文明沽源

  7月16日,县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银骏集团、杭州爱心企业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这里的特殊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送去慰问金。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参加慰问活动。走进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爱心人士与特殊学校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参观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环境,并深入到孩子中,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在与孩子们交流过程中虽然沟通遇到一些障碍,但能看到孩子们露出会心的微笑,爱心人士们倍感欣慰,也用各种方式寄语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生活与学习的信心。

image.png

  活动后,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将慰问活动当成一项长期的义务工作,会经常到我县特殊学校开展此类活动。同时,他们也呼吁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用热心去关注、用爱心去关怀、用细心去关爱这些处于“弱势”群体的孩子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县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县唯一一所残疾人教育学校,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教育,帮助学生学有所用,自食其力,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