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召开全县网络安全暨自媒体管理工作会

2019-07-19 来源:文明沽源

7月17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暨自媒体管理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全县20余家重点网站及自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相关要求,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我县网络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并倡议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正能量为主,多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和典型,积极正面引导。会上,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分别结合职责,对全县自媒体平台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钟爱明就网络安全和自媒体管理工作强调,全县各自媒体平台要严格遵守《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抵制低俗色情、网络谣言、传销赌博等有害不良信息传播扩散;要讲政治、讲情怀、讲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各类正能量宣传活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