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中国启动仪式暨汉字书写教育公益报告会在沽源三小举行

2019-07-19 来源:文明沽源

为回馈父老家乡,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7月16日,教育部《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社副研究员、中国关工委书写中国公益项目管委会副秘书长、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正伟在县第三小学作了题为《互联网+汉字书写教育改进行动研究》的主题报告。县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四小学逾百名语文老师现场聆听了主题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刘正伟老师从汉字书写教育公共政策与现实诉求、书写中国汉字书写教育体系与关键技术、互联网+汉字书写教育改进的行动研究等三个方面,在政策解读、理论分析与行动改进三个层面与参会的100逾位老师和嘉宾分享和探索了建设互联网+汉字书写学习共同体可行的方法与路径,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png

 此次报告会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勤练字和写好字的平台、资源和技术,为老师们依托书写中国写字教学平台,积极推进“4S写字教学法”与写字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写字教学质量和师生汉字书写技能提供了更加强力的保障。

image.png

 书写中国启动仪式上,张家口运转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联合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我县教育局捐赠了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数字化基础课程资源、教学平台和配备基础教材。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