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我县 县领导慰问高温下奋战一线工人

2019-07-18 来源:文明沽源

随着日历翻到7月,持续的高温炙烤着大地,我县广大一线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战高温、斗酷暑,迎难而上,克服不利因素,挥汗如雨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成为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带着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连日来,县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走车间,进工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深入到县棚改回迁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慰问中,县领导与建筑工人们一一握手,亲手送上了慰问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施工工作的开展及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后,王克成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并叮嘱广大员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后勤部门一定要把员工的疾苦放在心上,开展好高温防护工作,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一声声问候和关心,给一线工人送去了盛夏缕缕清凉,县政协主席陈青山来到一线环卫工人中间,向奋斗在广大一线的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慰问现场,陈青山对烈日下仍需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深切关怀,肯定了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取得的成绩,并反复强调高温下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避免中暑,并亲自把慰问品发放到每个环卫工手里,亲切的问候他们幸苦了。一句辛苦了,胜过千言万语,这是对环卫工作的认可,和最高的尊重。慰问中,陈青山详细了解了当前垃圾清理工作、环卫工人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陈青山指出,目前全县都在聚力创城,环卫工人是让县城环境保持整洁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传统,为沽源的城市管理做出更多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