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平定堡街道办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9-07-16 来源:文明沽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市委书记回建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共沽源县委、沽源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的通知,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习”活动,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推动工作落实能力,7月15日,县平定堡街道办开展《改造我们的学习》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经典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这篇文章,感受更深,启迪更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明确政治定位、加强思想建设、端正态度、改进学风,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并以此来提高学习意识、改进学习方法,解决学习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改造我们的学习》是1941年毛泽东创作的议论文。针对学习的具体内容、具体方法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一针见血的批评,统一了思想,警醒了同志,消除了党内不良作风,对现在的党员干部仍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活动中县平定堡街道办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回顾了我党坚强奋斗、带领中国获得解放取得胜利的璀璨历史,重温了我党艰苦卓绝、自强不息的光辉岁月。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学习我党坚强不屈、顽强奋斗、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