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开展“以青春名义,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15 来源:文明沽源

7月12日,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开展了“以青春名义,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题活动重点在实践,负责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较为详细的分析了每一个词背后的深刻意义。并要求学生们除了能说出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还要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在学校生活和社会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为使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打下初步的基础。 

image.png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校园文明六个好”,并且了解到了校园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倡让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争取从各个角度去为建设文明校园而努力。与此同时老师也介绍了校园安全的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以自身安全为基本前提,做到事事安全,时时安全,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

image.png

最后,孩子们在学习完成后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目标计划,提升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认知和意识,让文明之花盛开在每一个学生的心中。相信在此次活动以后,同学们会更加明白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如何立大志,为成就自己、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