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07-10 来源:沽源融媒体

   7月10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县城创建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回顾前一阶段创城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布署,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氛围。政府县长秦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出席会议。县创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东林主持。

image.png


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政府县长秦飞要求:文明城市是反映一座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标志,全县上下必须坚定不移地按照安排部署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创城工作的新突破。要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的抓好交通秩序、停车秩序、公共设施、小广告、等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挂帅,亲力亲为;要落实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文明施工,高标准加快市政工程建设,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上下齐动员、人人齐参战的良好局面。要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对恶意破坏县城公共设施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就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秦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部门的牵头作用与乡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把工作进度提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制定工作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作开展。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坚持统筹兼顾,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统筹部署、系统推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候东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分别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创城办、卫健局、水城办、公安局、交通局、等11个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