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义一行到我县调研京冀扶贫协作工作

2019-06-29 来源:沽源融媒体

image.png

6月26、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梁义一行到我县调研京冀扶贫协作工作,并在政府宾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京冀扶贫协作座谈会,县领导李大如、吕东卿、张学成分别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义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电商服务中心、小河子乡三道营村养猪场、黄盖淖乡东山坡村两园同建项目现场、草原天路项目建设现场、小宏城遗址和县历史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工作亮点,2016-2018年北京对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动员社会力量帮扶情况,特别是万企帮万村情况。

image.png

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吕东卿详细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

image.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梁义对我县的脱贫工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扶贫地区协作工作,扶贫各项工作情况明、方案实,工作扎实,尤其产业建设、项目建设正在向现代化建设迈进,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县区高层间交往活跃,学校、医院等部门结对协作工作进展顺利。

image.png

    梁义表示:希望沽源县再接再厉、保持状态、积极谋划,加大脱贫攻坚后续工作力度,巩固脱贫成果,对照脱贫指标,做好相关基础工作。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注重项目效益,强化资金、技术支撑,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挂职干部要履职尽责,团结干事,将北京资源优势与当地需求相结合,做好上下沟通,强化宣传,挖掘典型经验,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沽源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