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文明网”网站已开通,敬请关注!

2019-06-28 来源:文明沽源

   为进一步扩大文明宣传覆盖面,营造创城常态化创建的良好氛围,我县开通了“沽源文明网”网站,利用互联网宣传媒介进一步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沽源唱响了主旋律,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image.png

“沽源文明网”网站  (网址:http://gywmw.zjkwmw.gov.cn)由沽源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是沽源宣传思想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系统的门户网站,宗旨是文明赢得尊重,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网站首页目前设置了12个版块、15个栏目,涵盖了"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展播"、"身边好人"、"公民道德、"志愿服务"、"文明要闻"、"未成年人"、"文明创建"、"诚信建设”、"工作简报”等内容。在加强日常宣传报道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作为重点,大力宣传全县各行各业、广大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经验。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沽源文明网建设,及时传播文明资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进一步引导市民积极向上、崇德向善,凝聚全社会的价值共识,推动沽源人民的广泛认同与自觉践行,使文明新风潜移默化的走进市民心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