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召开防汛抗旱暨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会议

2019-06-25 来源:文明沽源

image.png

6月21日,我县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汛抗旱暨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和全县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政府副县长吕东卿出席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县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重点水利工程管理(水库)单位负责人、乡镇环卫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持续增强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找准工作重点,坚持抓实抓细。要严格按照“以防为主、以人为本、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基本要求,以城区、乡镇驻地、村庄和库坝为重点,注重预防大雨或暴雨引发的山洪灾害、山体滑坡、库坝决堤、房屋倒塌等灾害,早安排早部署,重点做到“六个到位”,即:防汛抗旱宣传到位;隐患排查落实到位;防汛力量充实到位;防汛物资储备到位;应急预案建立到位;灾害预警预报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将防汛抗旱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县环卫企业代表和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讲意见,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安排了水利防汛工作和落实河长制相关工作,县水城办相关负责同志安排了城区内防洪内涝工作,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