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沽源五小举行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读书活动

2018-11-27 来源:文明沽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沽源县第五小学于近日举办了以“阅·知·行”“诵经典·品书香”为主题的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大赛在两位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各班的选手按照规定顺序依次上场。比赛中,同学们的朗诵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流露,整齐的队伍、生动的朗诵,现场的老师和小观众们不时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


小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


各班参赛同学感情慷慨的朗诵


精彩的朗诵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认真聆听朗诵的小观众

      

   此次经典诵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获奖班级伴着激昂的颁奖音乐依次上台领奖,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赛结束后,副校长宋占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各参赛班级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举行经典诵读比赛,有利于学生陶冶心灵,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气象。同时表示,学校会更多、更好的开展有益于同学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的活动,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学校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聪明的智慧,施展自己精彩的才华!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