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沽源两名学生荣获“张家口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2018-11-26 来源:文明沽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1月23日,张家口市文明办、张家市教育局、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妇女联合、张家口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张家口新闻网、经开区第三小学承办的“张家口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张家口经开区第三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共推选出23名“新时代好少年”,其中,沽源就占有2名: 沽源县第三中学初三的张紫晨和沽源县第五小学五年级的梁子宜。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先进事迹的发布,进一步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受到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鼓舞着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