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全力争创园林县城,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9-06-14 来源:

我县于2015年10月通过了省级园林县城评审,至今已有四年多时间,自创园以来,全县各部门齐发力共同维护“创园”成果,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近期,沽源县水城办开展了树木补种补植,灯光亮化,市政建设等工作。

一是实施园林绿化工作,分别对主要路段进行了补种补植,共种植乔木5000株,罐木50000株,在各大公园广场摆放各类花卉46万株。

二是对滨湖公园、城南公园进行了亮化,安装线条灯9000米,步道灯2500个,极光洗墙灯500米;对外环路大桥进行了亮化改造,更换拉索灯1160套、线型投光灯320根、LED线条灯490根;

三是对外环路便道进行了改造,共铺设便道砖21600平方米,路缘石8600米。





通过实施各类城市形象提升工程,“创园复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效改善了我县城市面貌。愿我们的努力付出给沽源的百姓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