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综合执法局清理“城市垃圾”提升县城整体面貌

2019-05-25 来源:文明沽源

为不断改善居民市容环境,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针对城市面貌的维护和治理,近日,沽源县综合执法局城管执法人员到沽源县北外坏,对北外环垃圾站的垃圾进行了深入清理。

1.png

垃圾站作为人们日常生活遗留下来的废物用品集中地,如不加强管理和整治,无论从外貌、空气上,都会极大地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沽源县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本着切实改善辖区环境为目的,采取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尽量维持垃圾站的整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通过此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的大力整治,北外环的垃圾站如今焕然一新,站内散落在地的垃圾或是没有得到有效归类的,如今都已经得到了改善。

城市里需要管理的地方还有很多,更多的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步,沽源综合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全局工作中心,上下同心协力、知难而进,严格治理、常抓不懈、稳中求进的思路严格执法,维护市容市貌,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