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 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2019-05-29 来源:沽源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综合整治,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由沽源县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公安交警大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六部门联合执法行动,针对校园周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分别对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四中学附近的游商和商铺进行检查。

image.png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车11辆,执法人员50名, 共查获非法出版物200余本,三无小食品50余包、硼砂彩泥十盒、仿真玩具枪7把、刀具3把、烟花爆竹20袋、仿药物食品20盒、辣条20余包、仿人民币非法出版物2套等,对校园周边油炸丸类小食品商贩依法予以取缔。

   本次校园周边净化专项行动将持续至本年末,联合执法将定期不定期的对县城内及各乡镇学校周边游商、固定商贩进行检查,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温馨提醒沽源县的家长和商铺老板,玩具是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增味剂,只有安全的童年,才是快乐的童年。作为孩子的长辈一定要负起责任,严把这道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