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水城之友爱心公益协会走进小河子乡狼窝沟村

2019-05-28 来源:沽源文明网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沽源水城之友爱心协会又迎来了一月一度的月行一善活动。大家驱车到了沽源县小河子乡狼窝沟村。

就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总是渺小而又忙碌;

就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言语总是热情而又温暖;

就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微笑总是灿烂而又亲切。

他们是普通人群中的一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

他们却是正能量的传递者,他们是社会爱心的播种者!

他们就是水城之友爱心协会的会员及志愿者。

就这样一群人,一直默默无闻地奉献,不求索取,不求回报,他们用自己的行为默默感染着身边的人,为社会急需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着自身的正能量。在水城之友爱心协会人的心中,有这么一种信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无论在社会中你是如何的角色,如何的身份,都能去帮助别人,即便是一滴雨露,也要去折射太阳的颜色!




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我们每一天都可以对着天空大喊,我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我们对自己所坚持的信念,感到光荣!

会员们及志愿者像每月的活动一样,为村民们量血压,理发。经过一番的忙碌,最后水城之友的会员们及志愿者还为狼窝沟村需要帮助的老人们赠送了一些生活用品及食品。

最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尊老,敬老,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変成美好人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