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水城之友爱心协会爱洒闪电河寄宿制学校......

2019-06-11 来源:沽源文明网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6月5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沽源水城之友爱心协会一行人来到沽源县闪电河寄宿制学校,给全校学生送来340套床上用品。



前些时接到闪电河学校的求助电话,想给同学们换下床单枕套。水城之友这个民间公益组织平时活动的资金来源几乎都是会员们自己捐款,而给三百多名学生更换床单枕套对这个团队来说也是很有压力。但水城之友的领导们积极想办法,会员们也努力积极配合。最后,水城之友的会员联络了身边几位有爱心的朋友,共同捐资为闪电河寄宿制学校购买了这批床单。并且不让公布的姓名



在这里,谢谢水城之友的这些会员,更谢谢他的几位朋友,对沽源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相信这些孩子们也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希望。



我们期待这些受到社会关爱的孩子们在未来能够回馈社会、真心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将希望火种持续传播下去,也期待着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到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