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表彰大会

2019-05-07 来源:政府办

4月29日,由团县委主办,县委网信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水城办、县电视台、县电力局、县卫健局、县交警队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卿出席活动。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单位青年代表,学校团员代表,志愿者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青春传承”、“青春蔚蓝”两个阶段,通过观看一堂穿越历史的“微团课”,同唱一首慷慨激昂的“大合唱”,迎接一群朝气蓬勃的“接班人”,种植一片生机勃勃的“青年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全县广大青年信念坚定、步履铿锵,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重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