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沽源县就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2019-05-16 来源:政府办

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鲁平带领省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就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视察,并在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刘海斌、副主任曹建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荃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厂镇野马营湿地和闪电河滦河神韵湿地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县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加强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建军详细汇报了我县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县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实际就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鲁平对我县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要围绕草原生态保护这一主题,总结多年来在草原建设保护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分析,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工作打好基础。在今后的惠牧工作上,要安排专职领导开展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在具体工作上,要妥善处理好草原保护、建设和利用三者的关系,全面保护、重点建设、合理利用,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草原生态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表示:今后,我县将扎实推进林业、水资源、草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开展草原生态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构、强化宣传,使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了解草原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草原生态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草原生态保护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