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张文荣——坚定信心 做优秀的爱心志愿者

2019-06-06 来源:文明沽源


张文荣,(沽源)格林豪泰快捷酒店秘书处、后勤部一位员工,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心系社会,一心期望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于2015年10月加入爱心公益协会,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 40个月,在这三年多来,她积极参加每一次爱心公益活动: 20154月6日,积极参与沽源闪电河水库打捞溺水人员安保工作; 2015年秋季,参与助学帮扶,至今仍在继续中;2016年以来,每年助残日帮扶敬老院、帮助贫困户。

image.png

张文荣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知识和技能。通过自己的切实行动,表达爱心和传递爱心, 奉献自己的点滴之善,传播公益的力量。

image.png

通过她多年的爱心援助经历,历遍苦辣酸甜,为社会、为国家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使自己生活的更加充实,让自己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她坚信:一如既往的完成各项爱心援助任务,竭尽所能的宣传和推广公益的力量,无偿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使爱心凝聚,就是她最大的心愿。

image.png

张文荣对公益事业的热爱与忠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