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深入到莲花滩乡、西辛营乡慰问省市驻村工作队

2019-05-07 来源:文明沽源

 5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深入到莲花滩乡、西辛营乡慰问省市驻村工作队,并对基层组织建设和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莲花滩乡丁庄湾村,西辛营乡东辛营村、羊库伦村、五合庄村、四合庄村等村,李春玲部长认真查看了党支部手册填写情况、脱贫攻坚档案材料,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重点贫困村和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任务会更加艰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和村“两委”成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2.jpg

李春玲部长在东辛营和羊库伦村强调,发展产业项目既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更是稳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重要手段,务必要谋划好扶贫产业,确保脱贫后可持续发展。要因地制宜、精心筛选村集体经济项目,探索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新路子,统筹整合资产、资源、资金,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李春玲部长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把党的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脱贫优势,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6a47c7bb969d94c6697c998d635732b2.jpg

最后,按照市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李春玲部长与西辛营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