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迎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2019-03-07 来源:神韵沽源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月5日上午,沽源(塞北)蓝天救援队、沽源水城之友爱心协会等志愿者团队纷纷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老人

  今天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上午,沽源(塞北)蓝天救援队13名队员,到沽源水城文体广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为有相关需要(阿姿海默症倾向)的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33个。

  黄手环里携带紧急联系方式,在佩戴人走失或者遇到危险时,可以让爱心人士及时联系到其亲人,为自身的健康安全多一份保障。

  如有需要黄手环的老人,可以联系沽源(塞北)蓝天救援队:

  郝生军   18632375555

  李燕红   17736365170

  

  关爱环卫工人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上午九点,水城之友爱心协会在沽源县乾华购物广场开展“慰问城市美容师”---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水城之友爱心协会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物资。

  

  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

  用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